close

睡夢中,天搖地動,我在床上驚醒,

彷彿聽到從地底震到天空的雷聲,

屋子晃得很是厲害,我簡直要跳了起來。

慌張地想,現在是要世界末日了嗎???

房子是不是快要倒了?

霎時,夢醒了,原來是場夢。

 

繼續躺著睡吧,我這麼想。

 

沒多久,又天搖地動,沒想到夢居然成真了,

慌亂中,跌跌撞撞跑去爸媽房間,

爸爸把房間打開,說地震~

看床上的媽媽,卻還在熟睡中,

我趕忙跑到她身側,看著搖晃的建築,

以及已然歪斜的房門,

我提醒著爸媽趕快出去把門打開,

否則門一旦變形,我們就出不去了,

到了玄關打開門,發現管理員正巡邏到門口,

看看大家是否安好??

 

接著,天亮了......

我還沉浸在一陣疑惑中,

揉揉眼睛,搞半天,這是一場"夢中夢"啊????!!!!

起床後詢問,昨天晚上有地震嗎???

媽媽說:有嗎?沒有吧?!

轉頭看看電視新聞,正好播著311地震紀念專題....

整個也太地震系列了吧????

約好要把我震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