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療

 
宇宙中有一個神聖的能量池,只需與它的頻率調準,就可以用來治療身體,心智,情緒與靈性的堵塞,還可以利用他來傳送給其他人,動物,植物,情境,甚至可以穿越時空傳送到過去和未來去治療過去的業障,強化未來的善業,還包括消融僵化的思維模式和無益的信念與態度。這就是靈氣治療的能量,靈界裡的人都在用這股能量治療在人間裡受到的種種創傷,不過只有少數人生來就有自行校準頻率的能力,其他都必須學習怎麼使用。
 
--
 
臼井先生列下了一些生活準則:

1. 就在今天,我心存感激。

2. 就在今天,我不煩惱。

3. 就在今天,我不生氣。

4. 在每日的工作中,對自己誠實(別找藉口)。

5. 就在今天,我善待萬物並回以尊重。

當心輪開啟時,就會有幫助別人要分享所學的渴望,也同時精進深造,得到更大更多的力量去幫助更多人。
 
--
 
你背負因果業力的時間取決於你的意願,只有在你準備好的時候,業債才能註銷。如果還有些課業沒學好沒掌握克服的,或者希望在某方面補償的,業債就將繼續,直到自己滿意。

--

信念也會製造業力的因果,如果一個人帶著不值得與不配擁有的信念來投生,就會吸引抑制貶損或虐待的情境出現在生命中,如果再以憤怒,憎恨或恐懼的情緒回應,就又製造了業障。
 
有些人因為不忍看到自己的寵物生病痛苦,就決定讓牠們安樂死,動機是好的,不過行為卻是負面的,因為潛意識的罪惡感與自我懷疑和自我否定製造了業障,以後會內疚做錯事,想要補償。
 
--
 
咒語

 
咒語是神聖的宇宙語言,每次唸的時候就會聚合所有跟那个咒语的频率相同的靈性能量,圍繞在身上,融入到氣場裡。
 
咒语也是進入宇宙的鑰匙,每一个音律会創造一个符號或圖騰去開啟某个宇宙中的門去提取智慧和能量。宇宙中的每一个行星,恒星,植物,海洋和岩石都能對應某个特定的频率,和那个頻率共振,許多古老的智慧和訊息都被密封在咒語和曼達拉中。
 
科學家已經成功地運用精密的音波振動掃描器解讀出不同咒語形成的精準的幾何模式,比如Om>嗡這個音就產生了完美的圓圈,而某些佛號如阿彌陀佛也改變水結晶裡的形狀變得美麗,燦爛奪目。
 
現象一個大廳裡擺了很多架鋼琴,只需按下其中一架鋼琴的一個音鍵,其他鋼琴的同一個音鍵也會產生共振,只是人的耳朵聽不到那種迴響罷了。同理,在一個有許多人的集會裡,人的腦波也是同步化的,意識會蔓延,傳遞,感染,連打哈欠這種動作也有連續效應。
 
在同頻共振中,有一個鮮為人知的原理就是,高頻率的振動能消融較低的振動頻率,而較低的就無法拉低高頻率,除非當事人本身自願拉低去引起共鳴共振。因此,較高意識的思想會點亮較低的心智,光永遠都是贏家,這可能是宇宙中從人類的角度來看像是不平等的原理。
 
唱誦咒語就會跟和咒語有關的能量連結,就會吸引或融入屬於那個擁有那個名號的菩薩天使的頻率中。這些咒語都是這些高靈用智慧和神力精煉出來的結晶語,或密語暗號,方便呼叫聯絡和提取他們的能量。同理,人不斷重複的某些話也會形成咒語,如果你不斷重複某些匱乏沒營養的陳述,就會形成負面的咒語,使人充滿沉重的壓力與黑暗的磁場,發誓的句子也是黑色咒語,因為缺乏愛,不愛自己也不愛別人,尤其是發毒誓和心虛沒準備好要去實現的誓言。如果不斷對某些人重複恨的的詛咒,被詛咒的人如果有受到影響也是短暫的,而對自己的傷害卻更大。
 
相反的,正面的肯定語,特別是那些帶有節奏和押韻的句子,讀起來很順暢很感人的句子,就容易形成發光的咒語,常寫常想常說和平,寧靜,愛心,平和,感恩,原諒等等此類句子,就會把自己籠罩在那種能量當中。
 
這就是為什麼有人在病重時,外面的人集體專注地為一個信念和希望為病人禱告,病人的病情會好轉,甚至出現奇蹟。只要病人肯配合不排斥就有效,如果病人去意已決,怎麼唸都無效,因為病人的靈魂拒絕了大家的好意,但肯定知道大家在努力,即便一直都昏迷不醒。如果沒有那麼多人集合力量來為病人禱告或持咒,通常都請頻率高的和尚喇嘛牧師等人來唸咒或辦法會和其他方法替病人解圍,當然病人的靈魂本身要有懺悔的意願才會有效,需要裡應外合,單靠外面的高人在努力還是不夠。如果家庭成員中很多人都不信這一套,只相信醫學和醫生,只有一人相信也懂得怎麼做的,就只好自己用最大的愛心和最純淨的慈悲力量配合最大的決心和專注力去唸咒,可以召集所有佛菩薩和天使的力量前來相助,那種高度專注與純粹的能量是很可觀的,以一抵百,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當然,如果有家庭成員肯團結配合或共修的朋友肯幫忙,就減少個人的精神負擔,但對孤立無援的人來說也是一項大考驗,獨自辦到救了另一個生命的人能力就馬上三級跳,直追上師,這就是上一篇談到的倍數回歸法則。
 
咒語也可以用在靜坐時的呼吸上面,比如說用Sva-Ha>唰哈(成就的意思)來呼吸,吸入時想Sva(刷)這個音,呼出時想Ha(哈)這個音,也有人用Sva-Ham,Bu-Do(Buddho>佛陀的名號),Om-Ham(六字大明咒的第一和最後一個音有所強調,中間那四個在呼與吸之間快速發音),也可以用兩個宇宙中最根本的咒語母音或種子字Om-Ah,也可以配合字的符號去觀想,有發文談到咒語和靜坐時再深入解釋這兩個咒語字的意義和功能。但任何組合的功能和目的都一樣,要看個人用哪一個比較能自然地專注在呼吸上不想其他事情,因為到最後定下來克服了思緒飄移的習慣之後,這些音也要丟掉,然後連呼吸這件事也會忘掉,好像沒在呼吸,工具仍舊是工具,不是目標或禮物。
 
--
 
指導靈都是天使,但不是每一位天使都是指導靈,不過每一位天使也都隨時可以擔當指導靈的工作,他們只為神性服務,他們偶爾幫了人家之後也不會刻意要讓人家知道是他們幹的,只為那個人的高興而滿足。他們提醒人們注意的方式很多,但也很明顯,比如11:11和77的奇數。以前常用的招數就是不知從哪裡飄來的羽毛落在這個人的身邊,吸引這個人的疑竇去猜,羽毛可以說是他們的電話卡,因為人們會把羽毛跟天使聯想在一起,並不是身後真的有長翅膀,而是背後的氣場在擴展,看起來像展翅的翅膀。

一些人可以請求天使出手幫助某些人,但動機很重要,必須是發自慈悲和愛心的他們才肯做,他們最敬重有慈悲心的人,不會讓這樣的人受苦受累,會特別保護照顧。天使相信每一個人都能覺醒和提升,只有人才會暫時不相信天使。

--

祈願

 
宇宙能量是全然客觀的,它會百分百回饋給你。如果你選擇抱怨不休,只有少許期待,它的能量就跟你一起共創匱乏。如果你是樂觀,明智,熱忱,期待美好事物的,就一起共創美好,機會也頻頻出現。
 
宇宙之道就是人心的映照與顯相,但是很多人都帶著被拒絕的潛藏信念與期待去祈禱,請求神明實現某些事情,祈求中就附帶了會被拒絕的可能性,那就不是祈禱,而是希望或盼望而已。當然,如果你已經腰囊萬貫還要求更多,頻率不高就無法得到回應,除非命裡有那樣的福報,不必祈求也自己會回到自己的手中,沒那份福報的話怎麼求都沒用,因為一切都得按照業力法則去辦事。
 
實現祈願的原則和力量來自至善的動機,而且不是為自己而是為別人,這樣才有辦法啟動宇宙能量去實現心願。如果是自己受困要為自己祈願,必須有很好的理由,而且不能貪,自己也得努力去做,別什麼都不做只等著禮物從天上掉下來剛好落在自己腳下。確定你的祈願是符合宇宙法則之後,就重複三次,然後就別再去想其他可能,就單純地等著看奇蹟出現,信任神通廣大的宇宙能量。

--
 
連結
 
對靈性不感興趣的人就像一座孤島,無法航行到新大陸。一旦聽到起床訊號,就產生要與靈魂連結的動機,開始建造跨海的靈性大橋,也設定了一個電話專線,聆聽來自新大陸傳來的訊息。新大陸那邊的靈魂觀察評估弟子的渴望以及造橋的進展,靈魂也開始從另一邊搭橋,準備和弟子會合。
 
但靈魂與低我的弟子準備要會面時,它們就會與神性的單子體(最小的次原子核心)連結,傳達他們的意願,之後才開始造橋的過程,一旦雙方都在為靈性奉獻一己之力,開始搭橋,單子體就帶著愛心從靈魂那一邊開始往低我這邊前進,直到相遇,然後和而為一,再也不分低我或高我,低我也成了高我被同化了,這就是揚升。揚升之後的揚升大師再建造另一道橋往更高的神性進發。
 
這座橋就叫做Antakarana,是一道彩虹橋,位於低我,高我與神性之間,這座橋是以祈禱,心智的紀律,觀想,靜心和其他靈性的修煉法建構而成的,當然可以借助其他慈悲的力量來協助加速完成。
 
低我跟高我的靈魂之間有一條細絲線,當低我開始強化通往高我的意願時,這條銀絲線會因為高頻率而變得更堅韌,使到身心靈更加整合,合一,不分彼此。換句話說,低我不會再迷戀純粹的身體感官與物質世界裡的滿足感,開始掌握自身的情緒,將意志力用在自律而不是與他人抗爭,競爭,鬥爭,分高下,也開始對靈性知識感興趣,讀多少都不覺得沉悶,好像可以從靈性文字中提取精神所需的能量。
 
當一個人渴望實現神性遠勝於生活瑣事的誘惑時,就不會再被別人左右或阻擋靈性之道,堅定地走在屬於自己的道路上,往更高的靈性推進。
 
靈魂永遠都以這條細線跟低我的松果體鏈接,因為知識與適當地運用心智而強化。同樣的,單子體的上帝或佛性也和心輪中的一條銀絲線連結,這條線會被慈悲的能量啟動和強化。人在死亡時,這條線會斷,靈魂才永遠離開肉體,回返神性的光中,也就是單子體。
 
視提升的階段而定,單子體會不斷給予指引,讓三條造橋的繩索融合在一起,形成一道彩虹橋,到了最高階時,全部整合,合而為一,身體完全幻化成彩虹光身,這時的人就成了大師或大天使大菩薩。
 
--
 
重生
 
人在還沒覺醒前,會有三種分別和各自獨立的意識層次,那就是低我,高我和上帝或佛性,三者分開不屬於彼此,因此低我會向上帝請求,求不到再向高我請求,求不到只好求自己。當低我與高我融合之後,就會有很平衡的二元性意識,還是有分別心,但大致上平衡,看起來像是沒有分別心,只是很中立而已。當高我和上帝或佛性融合,也就是三位一體時(天之子或上帝之子的低我,天賦或天父的高我以及聖靈的上帝或佛性或阿拉),就會得到合一的意識,再也沒有分別心,成為真正的光身,也就能夠做到虹化的重生,完全脫離所有大小輪迴。
 
在靜坐時,進入冥思前可以先花一小段時間觀想身體裡有一條8字形的光索,上通頭頂上的靈魂之光,下達地底,然後告訴高我自己要建立這道彩虹橋的意圖,請高我協助和配合,開始無限延伸到更高與更低處,一邊召喚自己認識和敬仰的揚升大師或大天使或佛菩薩來協助延伸這道橋,最後覺得已經延伸到無盡的盡頭時就可以開始唸咒語或祈禱文,完工後才開始靜心冥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