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嘗試和身體溝通,和高我溝通,透過這樣的溝通去激活身體DNA,

看看能不能成功改造細胞,去排除身體的負面能量陰影,擺脫長久困擾的濕疹問題。

不知是勤於敷臉還是如此溝通有功,最近一個禮拜皮膚都很穩定,所以,這個療育實驗應該會一直持續下去直到成功或倦怠。

 

首先,睡前要試著放鬆自己,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接著透過類似催眠的暗示,告訴自己個高我,

「我需要調閱沒有皮膚問題也沒有濕疹問題的那一世,並以該世的基因細胞取代現世的基因細胞」

這樣的請求,默念個四五次,若有其事的像是在告訴另一個人,其實是在告訴自己的高我,

只是怕他聽不懂,也怕睡前意識不夠清晰,講一講睡著,所以通常會反覆講個四五次,以便強調重要性,甚或達到催眠效果。

 

然後,我就會漸漸地睡著。

 

就在睡著的那一個水平,浮上又浮下,眼前飄過去許多像夢又像是覺得畫面。

夢裡,有幾個中長捲髮的金髮女人,是個老外,約莫有三人,但只記得這個女人。

就在這一刻,因為我思考著這是不是夢的瞬間,意識水位又上升了一咪咪,所以夢就停止了。

 

接著,眼前出現「一張紙」(此時是視覺畫面),是一張紙,好像是鵝黃色的紙,似乎是個文件,

也許是載名什麼合約還是說明,或是報導我也說不上來,

因為,上面的文字,我無法辨識,只是感覺有點像是韓文,但我也不熟悉韓文,

再加上隔天醒過來,已經印象模糊了,特此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