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會這麼愛睏?

雖然上班本身就不是件令任振奮的事情,

但是我覺得自己並沒有少睡啊?

同樣別人也睡這麼多,怎麼就不見別人像我這麼愛睏?

嚴重懷疑我不適合坐辦公室,冷氣的循環讓我越來越昏,

我需要一間可以開窗戶的辦公室,或是,只少給我一片窗戶,讓我受不瞭的時候,還有一片藍天可以幻想透氣一下。

又也許我體力太差了....人家說靜坐進入狀況一次,可以抵好幾個小時的睡眠,到底是真的假的,值得一試嗎...

我超愛睡覺的!!能睡覺好幸福啊!!!!但是,睡覺真的很浪費生命欸.....但是生命不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嗎?? (簡直鬼打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