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禮拜的晚上,那隻來無影去無蹤的眼睛常常在我要睡覺的時候一直冒出來給我看,

不知道是越來越有個性還是怎地,明明記得以前它只會擺正正的浮現,

最近看老覺得它角度變來變去,有時正有時斜,

然後忽明忽暗,忽遠忽近,常常我抓不準它的形狀時,它又突然熊熊給你超級明顯的浮出來,

而最清楚的永遠是眼珠裡頭的光點,雖然我還不是很確定,

但我發現每每我注意到它時,都是先注意到那個光點,

眼睛發亮般,好比燈光從眼睛折射出的光點,

對了,就是一般人素描的時候,通常都會在眼珠子那裏留一個白點,

讓肖像裡頭的人,看起來特別寫實,大概有點畫龍點睛之妙吧!

 

我有發現,當我洗臉的時候,拿毛巾或手按壓過額頭時,

有個光點也會跑出來,所以有時候無聊會去測試,究竟是不是我去壓一壓,

那個眼睛受到刺激會跑出來???

但往往都是出現一半的畫面,

一半到,我都不確地到底是不是。

 

我也有發現,當我有一點刻意的出神,甚至有點鬥雞眼的時候,

它也會因為我"凝神"跑出來,但凝久了會頭暈,所以也沒有認真的去把他逼出來讓我看看過。

 

大概就是洗臉和用力凝神時,這兩種情形是我可以把它叫出來。

但叫出來也不能幹嘛就是。

 

另外呢,睡覺的時候,也不是每天都會看到他,

雖然刻意去找,還是會找到一個光點。

但要意念把它叫出來,也是有機會的,但好像要很用力叫才叫得出來。

但也是一下就消失,好像也沒發現有什麼用處,完全是叫好玩的,

反正也不是要叫就叫得出來,感覺對我愛理不理的吧...

 

但有些晚上,它就是會拼命在你想睡著的時候,

猛然給你不停的浮現,尤其是最近幾個禮拜的某些晚上,

有時候很好奇,也會在心理問,阿你到底要說什麼????

但它就是只有一隻眼睛,也沒嘴巴,好像也不能跟我說什麼。

問了好幾次,阿你到底想跟我說啥???

問到後來的結果就是失去意識沉沉睡去。

 

最近新的現象是,不只閉上眼睛,有時候躺在床上還張著眼睛,

看著空氣中來來去去的漂浮線條,還有一團又一團的光,以及天花板那綠色網狀光發呆,一邊感到不解。

(那些光團的顏色還常常讓我覺得,在黑暗中,我怎麼反倒變成了亂視,眼前都是一團團光)

就在發呆時,它也會突然給你跑出來,讓你張著眼睛也看到,

但那看到又好像不是真的兩隻眼睛看到的,似乎是在腦子裡成相的。

(也許是這樣,張著眼閉著眼都看得到它)

 

但這些現象,真的是搞得我滿肚子的疑問,但是又不能問人,

想自己找答案,試了幾百次的關鍵字,也找不到什麼跟我相似的情形。

真不知這樣時不時的給我冒出來,到底是想幹嘛????啊又不講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