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否因前晚寫了篇眼睛的文章,

當晚就夢到了我去了一個地下室,

當時已經是晚上了,但一樓外頭(不知是我哪的租屋處我也不曉得),

還賣著炸糯米腸還有擺滿桌的蛋餅,當時我還心想,

咦,這兒不錯,晚上肚子餓時倒還有地方可以覓食。

 

記得我順著樓梯進了地下室遇著一個老太太,

她說她要摸摸我額頭,看看我的眼睛,

於是我就讓她給摸了,接著她說,

既然我害怕看到東西也不喜歡,不如她幫我把它給關起來吧,

接著手又要摸了過來,我閃了一下,

想想說:「不,我想要順其自然!」

接著她便由了我去。

摸了我額頭時,似乎還說裡頭充滿了電???

其餘的人事物睡起來就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