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午睡,等著兩點左右要打通電話,

想說午睡休息一下,做了很多夢,但內心還是有惦記著等等要起床打電話,

結果,again....那貌似出體的詭異現象又出現了。

雖然,已經和自己說過,下一次都不掙扎看會拿我怎麼樣?

但這次不行,不行,不行,又是從頭部開始發震發麻,於是我短暫回來五秒鐘,

當我開始鬆懈,這混沌的感覺馬上又跑回來,

這次覺得我好像飄起來,雖然眼睛閉著,但因為躺著背後就是窗戶,窗外頭還亮著。

原本我是左側躺,頓時感覺到我飄了起來,往右翻了九十度,面朝上,又再往右翻了九十度,面朝窗戶光亮處...

接著,我硬是掙扎,於是又醒了。

如果靈魂不受控制也太可怕了吧,不喜歡。

我還很認真在心裡頭對話:「你給我乖乖待在身體裡面,不要亂跑!!」.....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