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非常明確的自己飛起來,而且很快速地往一個地方移動。

睡得很不舒服,一直聽到很吵雜的聲音,好像很多人在講話還是討論,

但是到底講甚麼,我整個想不起來,因為太睏了,我真的一心只想睡覺。

但是求證心一直跑出來,想用理性把自己叫起來,因為想確定,到底聲音來源是哪裡?我是不是在作夢?

於是,我又跳回現實,甚麼聲音也沒有,靜悄悄,但大概只有幾秒鐘的時間,我又被睡意推回"那個"狀態,不知道被推到甚麼空間頻道裡去,很多人在講話。

我沒有"視覺"的印象,但隱約覺得空間是白色的。(太難描述,超乎感官之外。)

理性和睡意的拉扯,讓我在現實和頻道中交互來回個四五次:靜悄悄、吵雜、靜悄悄、吵雜、靜悄悄、吵雜.....難道我掉入愛麗絲夢遊仙境了嗎?

基於對該現象的了解(雖然都是來自網路,而且不確定,只是姑且就這麼相信吧),這應該是安全的,

碰到這情形,應該要放鬆,由他去吧。

於是,我意識到,我飄出去了,整個人好像脫離身體,然後一直飛一直飛,根本不知道是要去哪裡,

只覺得方向好像是右上方上面上面上面在上面,很快速,

「慢下來,停止,不要移動速度這麼快!」我在心中默想著,命令著...自己...

黑暗中,我真的不知道我去了哪裡,沒有任何"視覺"印象,只是覺得我的動作依然是平躺著,眼睛應該依然是閉著,但卻一直往某個地方前進。

現在回想起來,仍然是詫異,是疑惑,到底是不是作夢?為什麼這麼立體的夢?是真的嗎?但又沒有太多的細節,

彷彿,這些都在我迷濛渾沌的狀態中一次完成。

 

以上劇情,是疑似陷入出體狀態,外加當下豁出去的心態下發生的紀錄。

 

起床後,好累好累好累,身體好疲倦,明明睡很晚,卻睡不飽。

口好乾,好渴,好像虛脫中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ho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